2007年第一屆性與藝術國際學術研討會

 

資訊來源:樹德科大人類性學所最新消息http://f8.twbbs.org/~hsi/cpsub/explor.php?id=31

第三屆亞洲性教育學術會議

地點:日本

會議主題:東亞地區性教育與性健康的展望   ∼如何效力於學校與醫療以及社區社會∼

會議簡介

日期 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19日(星期日)20日(星期一)
會場 立教大學
主辦 第三屆亞洲性教育學術會議組織委員會
組委會構成的情況另有詳細介紹

會議意義

充分發揮與利用在日本舉辦性教育國際學術會議這一絕好機會,為我國的性健康與性權力的實現之奮鬥目標而活躍在各界人士及團體一同匯聚一堂進行交流與連結,為加強亞洲與世界的聯繫提供寶貴機會。

發表與徵稿題目範疇

本大會只限使用日语,英語,漢語的口頭發表。
參加報名者的徵稿方式為大會組委會直接委託的各地海外報名處所辦理。
請注意︰個人的發表稿件不通過海外報名處,直接送往本大會者將不被認可與受理。
希望發表者請點擊《分科會報名徵稿通知》,將所需要信息填寫好以後,請於截稿日期以前提交到其所在的海外報名處受理。
 

報名表:http://asia.seikyoiku.org/img/Guide_C_02.doc